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科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本网讯 近日,数据科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回顾了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就平台、项目和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院专业课程要结合自身特点讲好育人故事,让思政工作润物无声,通过课堂思政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与激情,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传播思想、传播真理。

下一步,数据科学学院将不断完善课程思政建设方案,逐步搭建课程思政建设平台,打造一批高质量思政项目,积极寻求最佳契合点,将思政元素融入各教学环节,让思政教育“如盐入味”,实现思政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有机统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