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文华学院创新班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文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本网讯 6月14日,学校召开文华学院创新班期末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董进才对学校当前交叉复合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学院要明确数智赋能财经教育的培养目标,积极探索在资源优势下的改革创新,主动走进企业了解市场需求,深化课程体系的科学构建,以引聘结合的形式建强师资队伍,通过经费投入、政策保障、制度优化等举措来全面保障创新班人才培养的稳定运行,群策群力积极谋划,以期实现文华学院全面深化发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文华学院创新班的运行情况以及本学期开展的具体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完善选拔制度、师资队伍建设、教材资源整合和制度政策激励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