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3

为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组织了以“弘扬先进精神、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月6-8日,校工会联合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活动,组织了有机农产品优惠展销和杭州移动公司上门为广大教职工办理优惠服务,给广大教职工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

9月10日,校工会组织了2010-2011年省校级各类先进教职工赴临安浙西大峡谷进行疗休养活动,近60位先进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他们徜徉在绿水青山之间,领略着大自然的优美风光,既增进交流与友谊,又休养了身心健康,纷纷表示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于工作!

9月9日起,校工会联合宣传部在校报、校园网、工会网和校文化长廊报道展出我校师德师风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从现在做起,修师德、树师风、铸师魂、守规范,拼搏奉献,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教书育人的实绩,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