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7

我校自五月份开始,围绕“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宣传活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党组织联系实际,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了系列活动,如组织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利用文化长廊等宣传阵地展出图片;创作书画摄影作品,用艺术的形式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经过积极征集和认真评选,我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于6月15日在文化中心举行。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50件。

在作品征集的过程中,校书画协会、摄影学会、离退休书画组、学生学涯书法社、工商书画和艺术学院在各自组织会员和师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选送了近300件作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以作品创作形式表达爱党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其真情使人感动。离退休处在原校领导的带头和刘世熹等老师的组织下,许多老同志参加了书画活动,表达对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深厚感情。离休老师周方善,年近九十,视力不好,先后创作了20件作品,好中选优,把最满意的作品送交评选;曾淑元老师因病致右手不能作画,她就用左手辛苦地完成了作品。宣传部董瑜老师、外语学院沈玲玲、工商学院张杰同学组织社团活动,积极提供作品,为本次活动做出了贡献。

近两天来,有许多师生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往参观。本次展出将持续到七月一日结束。

翰墨寄深情,跟党志更坚。让我们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建设财大,书写最新最美的文字,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摄下最新最美的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