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下沙赛区消防演练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8

本网讯(通讯员 江彪)为进一步提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举办期间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8月17日,由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主办,我校保卫处承办的消防演练在我校下沙校区游泳馆举行。下沙消防大队有关领导、我校竞赛委员会代表、下沙赛区高校保卫处代表、紫元公司代表现场观摩并参与了本次演练。

上午9时,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广播发生火情,发出报警信号,紧急疏散,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一分钟内赶到现场应急处置,消防部队四分钟内抵达现场应急处置。9时15分,消防队员迅速控制住了火势,完成了人员疏散与伤员救治,消防演练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了我校微型消防站与消防大队的联动能力、协作能力和救援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