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本网讯(通讯员 黄雯)9月20日,学校迎来了近4000名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后勤服务中心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饮食物资储备,确保伙食供应安全、卫生、充足。迎新期间,工作人员满负荷工作,为全校师生、家长提供了热情、温馨的餐饮服务。文华一楼餐厅在报到当天延长了供餐时间,并免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绿豆汤、银耳汤;同时推出微信支付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家长就餐。

9月初,后勤服务中心就开始对校园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在学校重点部位布花造景,并提前一天在校内各迎新接待点、集中报到点、缴费点等处搭建好帐篷、摆放好桌椅,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馨的迎新氛围。

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为接站车辆做好检修工作,保证车况良好。迎新当天,在文海南路地铁口,司机师傅们不间歇地在学校与接站点之间往返,与接待单位和学生志愿者一起,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和家长,并把他们顺利地送到了学校的报到点。

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与供水供电部门衔接,做好线路检修工作,在各学院接待点、集中报到点、缴费处架设好线路、提供插排,确保了新生报到现场用水用电保障。

为确保新生到校后的生活顺利展开,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完成2017级新生(含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一卡通的配卡及发放工作,发放新卡共计4160余张;完成约3500本医保本的发放工作;完成新生床上用品的预订和发放工作,共计发放近4000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