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2017年“百团大战”暨社团招新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本网讯(通讯员 邱张祺)10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暨社团招新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125家学生社团齐聚文化长廊招募新会员,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活动期间,有15个社团进行了现场宣传。主舞台的表演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红叶戏曲社、INCOMIC动漫社、民族文化交流协会、武术协会、SPINNING体育舞蹈协会等学生社团登上舞台,能文能武,亦动亦静,或水袖霓裳,或意气风发,或青春洋溢,助力招新。最终,金融工程学会摘得人气榜第一名,经济学会和ERP创业者协会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目前,学校共125个学生社团,分为理论学习型、实践服务型、文化艺术型、体育健康型、学术研究型等五大类别。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原有社团在册会员为6600人左右,以大二和大三学生为主,经过本次招新,又加入新会员3200余人。本次活动让各社团充分展示了自我品牌,弘扬了社团文化,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