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助学筑梦 情暖寒门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本网讯(通讯员 魏双双)10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助学筑梦•情暖寒门”“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学院开展“一元钱”主题活动的情况,每个摊位都各具特色。有展现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的“双师双行”摊位、有心愿墙以及拼图摊位、还有小礼物摊位。活动还设置了猜字游戏,同学们时而认真思考,时而欢声笑语;大家还纷纷在心愿墙、便利贴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展现了浙财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将微小的一元钱凝聚成巨大的能量,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与关怀。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一元钱”工程活动之助力“寒门学子”就业项目,为2014级特困生提供免费正装租赁、购置求职物品等,为正处求职路上的财大学子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