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公管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本网讯(通讯员 边华菁 杨文超)金秋时节,硕果累累。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满怀喜悦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并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赞中国,祝福中国

连日来,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学习十九大,热议十九大,“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等关键词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热议十九大的热潮。

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点赞中国,祝福中国”活动,广大师生在十九大表白墙上纷纷写下寄语,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表达对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喜悦,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崇廉尚洁,从严治党

10月19日,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等教工党员代表,赴海宁党性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景疏园进行参观学习,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

景疏园选址在清顺治朝有“第一谏臣”之誉、为官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兵部侍郎杨雍建宅第。园内通过大量文史资料、展板、实物和雕像等手段,集中展示了海宁古代清官廉吏、先贤乡绅的廉洁家训,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子女的事迹。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发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