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十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成)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校第十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更大程度满足读者需求”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契合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书展和图片展让读者从书画中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通过“志愿者服务”“读者满意度调查”等活动,认真听取了读者的宝贵意见,为今后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提供了参考。数据库培训与现场安装,面向广大师生普及了电子数据资源。借购直通车“你购书,我买单”活动基于读者需求,为读者自主选购书本提供便捷服务。两期“真人图书馆”,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民俗鼓舞和青年作家的风采。

“读者服务月”是学校图书馆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在提高读者服务质量的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