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手绘团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生党员对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学精神的全面认识,近日,艺术学院联合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开展了手绘团扇主题党日活动。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依托杭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辉煌的工艺美术历史,集展示、收藏、研究、培训、交流功能为一体,为广大师生搭建起了交流切磋、传承发扬传统手工艺文化的平台。大家寓情于画,以党建为主题,将创意与灵感融入一纸扇面之上,绘制了数十把精美别致的手工团扇。活动所绘团扇将供博物馆作专题展览之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校馆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热爱传统文化,并能运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传承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