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本网讯 11月28日晚,学校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下沙校区东体育馆举行,历时1个多月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冠军争夺战在法学院和金融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进行了猛烈地进攻,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两节鏖战战成32:35。中场休息时,两队都对自己的战术安排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时,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经四节苦战,哨声终响,整场比赛以72:62的比分告终,法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男篮三四名争夺赛在财税学院和数科中金联队之间进行。财税学院代表队以54:41赢得比赛,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三分钟投篮比赛中,来自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代表队的队员表现不俗,分别荣获前三名。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研究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宋思圆 郝梦晗 摄影 王雅楠 郝梦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