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教工排球友谊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本网讯 为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12月1日,校教工排球协会在东体育馆举办了2017年排球友谊赛。

比赛以娱乐性、均衡性和友谊性为目的,以自愿报名为原则,来自全校10多个分工会的39名教职工组成了机关联队、外语队、财税与经济联队以及全明星队共4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接发、传吊、极具威胁的进攻,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博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财税与经济联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会员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球技,更展现了校教工排球协会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也极大激发了广大会员参与锻炼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

                           (通讯员 赵李冰 崇秀全 周莉佳 摄影 郭峰 曾宪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