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传承先辈精神 发扬榜样力量

——公管学院举行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网讯(通讯员 边华菁)12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双师双行“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英模老战士、老党员高可真同志,来校分享先进事迹和感悟,通过专访形式给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高可真同志。

在专访中,高可真同志向大家讲述了曾经作战时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战场的惨烈和战友的故事,那沾满鲜血的入党申请书,那感人至深的家书,无不使人动容,现场师生禁不住留下了眼泪。他还勉励青年学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师生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向英雄模范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全校党支部培训班的案例教学环节,面向全体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展示。

高可真,中共党员。因战绩卓著荣立一等功,先后立功受奖二十多次。被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受到中共中央原总书记江泽民、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参谋长傅全友上将的亲切接见。现在高校担任党总支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