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芳)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信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浙江嘉兴参观学习,感悟“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细地观看史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担当和责任。

活动结束后,大家交流了学习“红船精神”的心得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敢为人先、永立时代发展潮头的“红船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