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壹元之心 感恩有你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本网讯 12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数据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壹元之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现场进行了各种趣味小游戏,手折千纸鹤仿佛将我们带回童年,寻觅那份最纯粹的爱;五彩颜料涂抹在宣传板上,一笔一划,都成为了爱心的印记;手写明信片则将一份份爱心转化为流淌于笔尖的暖意。师生们在趣味游戏中,用自己一份微小的行动,为爱心助力。

活动秉承“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呼吁同学们捐出手中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元钱,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活动将助力“郭桢慈善爱心基金会”,通过多种途径募集资金,所得善款将用于本校患重大疾病的在读学生,弘扬感恩文化,传承“一元钱”文化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