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史伟凡同学喜获“青春演说家”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本网讯 12月26日晚,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第一季“青春演说家”总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我校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税收创新班的史伟凡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二等奖。同时,学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从警之路,此生无悔》《折腾岁月》《青春力量,让担当与信仰同行》……12位选手或从自身角度来阐述自己的寻梦之旅,或胸怀家国天下、挥斥方遒。史伟凡同学以《不一样的梦想》为主题,讲述了中国电竞选手顶住社会偏见,在国际赛事上披荆斩棘,同样也可以实现青春梦想。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与出色的表现,史伟凡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成立于2017年9月,联盟将省内各主要高校的广播台(站)作为整体,向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借联盟成立之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988青春电台联合我校等108所省内高校重磅推出“青春演说家”。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150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本次演说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让他们用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故事,激励更多的同龄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社会听见青春的声音,传递青春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