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秋涵)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两山”理论思想,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支部书记走进浙江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考察余村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多年来,余村村民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在发展生态化经济、建设美丽安吉的路上不断前行。教工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余村陈列馆、余村文化礼堂、大型图片展及荣誉室等地,仔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吉调研时的视频资料,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的方式,亲身感受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

本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增强了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的使命感,对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理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