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诺贝尔经济学奖学术月”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本网讯(通讯员 沈国弟)为广泛宣传诺贝尔经济学奖及获奖理论,促进广大师生积极利用诺贝尔经济学奖资源,近日,学校举办了“2017诺贝尔经济学奖学术月”系列活动。本次学术月的主题为“解读2017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理论”,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300余人。

学术月期间,学校先后邀请了国际行为经济学、行为金融学、实验经济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来校,通过讲座、沙龙、读书会、报告会等形式,与我校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外,学校还举办了诺贝尔经济学奖知识竞赛、诺贝尔经济学奖专题书展以及组织学生实地参观文献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本次学术月系列活动掀起了我校师生关心诺贝尔经济学奖、学习诺贝尔经济学奖理论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了科学研究,促进了人才培养,扩大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