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本网综合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观影过程中,全体师生的情绪随着影片的渐次展开而起伏跌宕。国产大飞机首飞的激动、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的豪迈、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的紧张和严谨……剧中人物、场景、语言无不打动着在场观众,同学们自发地挥舞手中的国旗表达心中的自豪之情。

观影结束后,学校师生围绕影片内容展开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影片内心澎湃,为国人自信、勇敢、坚韧感动,为一个个载入史册的圆梦故事鼓舞,更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我,积极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