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宪法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领会宪法精神,4月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起草地——杭州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开展“宪法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复原陈列和主题陈列三大展区,通过听讲解,看视频、图片和实物等历史资料,深刻感受到了我国民主法治建设所经历的曲折道路,全面了解了有“西湖稿”之称的“五四宪法”的诞生经过和深远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更多宪法制定和实施背后的故事,对宪法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每一个人都要牢牢树立宪法观念,都要增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将法治意识深深扎根于实际工作,要在贯彻新思想、着眼新起点、体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教育技术发展不断努力奋斗,作出新的卓越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