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本网讯(通讯员 聂亚平)为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春蚕织梦任重道远,红船领航再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的会址——红船、烟雨楼和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纪念馆侧壁上的题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给党员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醒目的大字阐释了何为“红船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学院教工党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红船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新中国的建立变强的深远影响,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在教书育人、治学兴校伟大事业进程中,党员教师更应该秉持红船精神中首创、奋斗和奉献理念,敢想、敢冲做实做强学科建设,无怨无悔做好教学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