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网讯(通讯员 徐璐茜)火红五月,青春飞扬。5月10日下午,2018年“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上演。

比赛节目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等多个舞种。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参赛选手身着色彩亮丽的比赛服装,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了浙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动感曼妙的舞姿,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东方学院、数科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法学院、外语学院、金融学院、信工学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公管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锐意奋发的进取姿态以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决心。

一等奖:经济学院《鱼儿》

一等奖:东方学院《向天歌》

一等奖:数据科学学院《青春纪念册》

二等奖:法学院《茉莉花》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采薇》

二等奖:金融学院《欢天喜地》

二等奖: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诗书趁年华》

二等奖:财政税务学院《绒花》

二等奖:会计学院《锦瑟》

三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我的祖国》

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芳华》

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折柳·书生》

三等奖:艺术学院《大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