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赴海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本网讯 5月15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海宁兴城村开展“向美丽乡村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切身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兴城村“红色记忆之路”特色鲜明,红色文化区、党史文化长廊、清风廉政背景墙、楷模剪影墙、抗战时期优秀共产党人等实体景观,让党员们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岁月。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到兴城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带领村民勤劳致富,并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和“垃圾革命”,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切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由衷感慨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美丽乡村建设中汲取经验实践到美丽校园建设中去,要把农村基层党员的务实精神带回到后勤工作实践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