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泰隆之星”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9

本网讯(通讯员 袁茗)5月17日,学校举行“泰隆之星”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暨“超级实习生”宣讲会。泰隆银行总经理助理金善智,我校学生处处长范建锋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范建锋代表学校感谢泰隆银行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财大学子能够学习感受泰隆银行的企业文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泰隆“做大事,更要做小事”的座右铭看齐。

金善智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发展历程和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理念,宣讲了“超级实习生”项目,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泰隆之星”奖学金评比。

范建锋和金善智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泰隆之星”奖学金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首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泰隆银行舟山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助理郑杰校友分享了他的个人职场成长经历并和现场同学作了互动交流。

自2010年我校与泰隆银行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已完成了八届“泰隆之星”的评选,累计发放奖学金共计64万元。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泰隆商业银行将继续在我校设立“泰隆之星”奖学金,每年评选16名本科生和硕士生,每人奖励50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