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近日,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在文化中心和学院楼一楼大厅如期拉开帷幕。

本次毕业作品展主题为“一起来,艺起来”,是该院自成立以来首次四个专业“一起来”的毕业展,涉及视传、环艺、摄影和美术学4个专业8个班共计130余组、件作品,涵盖了品牌、APP设计、信息设计、插画创作、商业展陈、文化展示、商业和文化空间设计以及影像、书画等等方面,每一件作品都是学生四年来的专业述求追求,展示的是学生对社会热点、时尚趋势、传统文化、社区生活和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关注与思考。

年度毕业作品展是艺术学院教学质量与现状的真实反映,同时也是品评教与学最直观的方式,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此次校内毕业作品展结束后,相关作品将于5月移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进行展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学院上下“一起来”共同探索和推进教学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