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创业学院党总支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余村的文化礼堂陈列厅、大型图片展及荣誉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详细了解了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切身感受到了余村十余年来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了该村从“卖石头”到“卖风景”山乡蝶变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来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阔了自己的认知视野,对“两山理论”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浙财人,一定要牢记“两山”理论,实践“两山”理论,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