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本网讯(通讯员 赵蕾)5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活动。活动由“我是书记 我承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承诺签名仪式及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两部分组成。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并讲话。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主持。

陈金方在讲话中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醒”字当头,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字入手,把问题查改作为突破口;三是要“抓”字为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放松。他强调,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风气,共同为实现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李泽泉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讲座。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刻解读讲理论,深入浅出谈体会,使在座人员在感到受益匪浅的同时又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三风”建设的背景下举办的,对推进机关党委“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探索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