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继教学院组织党员赴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本网讯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孝廉文化,6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二十四孝”丁兰故里、江干区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皋亭孝廉文化园是杭州市孝廉文化教育基地,以丁兰“刻木事亲”、廉吏胡世宁“折米纳粮”等本土孝廉典故为依托,建有“一园十景”孝廉文化景观。从杭州孝道文化馆到清风小径、家训长桥,从“杭州市廉政文化示范点”——皋城村的清廉居到廉政亭、廉廊,近两个小时的学习教育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孝廉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贯穿于其中的“廉洁是最大的孝”的深刻寓意,并在孝廉宣誓墙前许下“以孝侍亲,以廉取信”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经历了一次由孝及廉的孝廉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孝廉美德内植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