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公管学院举办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坚定初心 我心向党”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方式,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学习模式,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为每一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将党组织的美好祝福与期望送给每一位党员。亲手收到来自于组织的贺卡,党员们难掩内心激动,纷纷表示党的生日贺卡和寄语不仅写在纸上,更印在心里,自己要以优异的表现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履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承诺。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打造“双师双行”党建育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双师”力量,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大学生的思想成长和专业实践双提高,实现了党建和育人的无缝衔接。

(通讯员 杨文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