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创新形式让支部组织生活“走出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分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进行。

来自16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绪、自信的台风、抑扬顿挫的语调,紧紧围绕主题,阐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共产党人务实能干、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财政税务学院与多个实务部门联合开展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是党日活动形式的一种创新,打破了党日活动足不出“院”的格局,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本次活动促进了各支部间纵向横向的联动互动,使先进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提升了基层党建的活力,为学院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

(通讯员 胡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