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赴杭州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以“悟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了解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党员们被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深深震撼,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细细回味在党的领导下,杭州人民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拼搏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毛春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