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金融学院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在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历史贡献,并就如何学习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课结束后,31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

金融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建设。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以党建为引领,整合银行、高校的优势资源,以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志愿公益、实习实践等为重点,共同开展了期权模拟交易大赛、实习岗位推荐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发展活力和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通讯员 王伟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