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本网讯 7月4日,学校举行2018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出征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辅导员和部分调研项目导师代表出席会议,全体调研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出征仪式上,党委研工部负责人陈星平对历年来“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即将奔赴省内各地开展调研的近200名师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广大研究生要在实地调研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调研活动要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安全有序,充分体现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的三支代表团队向与会师生展示了调研目标与思路。

仪式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沈渊教授为调研团队全体成员作了题为“社会调研技术与应用”的专题报告。

“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自2014年开展以来,全校有近百支调研团队500余名师生在杭州、绍兴、宁波、温州、丽水等20多个地(市)广泛开展调研,走访企事业单位350余家,收集了大量的基础数据和研究素材,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调研报告和活动总结。2018年,全校共62支团队参与申报,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和校级评审,最终确定44支优秀团队予以立项,资助金额9.6万元。

(通讯员 何露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