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公管学院开展“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工党员入党初心,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立德树人的职业理想,7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表彰了一批过去一年里在教师岗位上涌现出的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各类先进典型。荣获省万名好党员的戴卫东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并分享教书育人心得体会。

现场还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仪式,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发言表达入党初心。为传承老同志优良作风,学生党员代表向党龄2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献花致敬。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全体教工党员了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双师双行”党建育人重要内容。通过主题党日,全体教工党员加深了学习,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