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国际处和国际学院联合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近日,国际处和国际学院联合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以时间为线索,分别记述了旧时期中国人民如何抗争八国联军的欺压、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进步,以及到新中国发展壮大的整个艰辛又伟大的历程。场馆内陈列着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座浮雕,使人仿佛身临其境,让每一位党员再次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国际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夏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