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菜园淘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本网讯 近日,以“淘出地球”为主题的“菜园淘宝”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店家、2000多人次参与其中,在校园里掀起了实践创业的风潮。

不同的商铺由水星、金星、地球等八大行星命名成不同的站点。同学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在各大行星站间穿梭,一个个小商铺前挤满了人。手链耳饰、拖鞋玩偶,电子产品、零食周边……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菜园淘宝”至今已举办十三年,活动逐渐成为校园文化的一张名片。十余年间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青年创业者,他们从“菜园淘宝”起步,在新的创业天地中书写辉煌。现在,又有无数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即将在“菜园淘宝”收获他们的第一桶金。

(通讯员 王悟晒 杜雨清 摄影 王禹 王璐瑜 肖玮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