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评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本网讯 11月8日,学校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现场评比会。组织部、学生处、图书馆、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实践服务团学生代表200余人等参加评比会。

来自各学院的2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依次上台,分别进行了约6分钟的实践成果汇报,内容包括前期组织、主题重点、活动概要、后期影响以及宣传报道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文字、丰富的照片、精彩的短视频向评审组展示了其丰硕的实践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财政税务学院赴丽水“百名学子寻访百美乡村”实践服务团等10支队伍被评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

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我校师生充分发挥知识与专业特长,深入各行各业,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取得丰硕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附2018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