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本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等地,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对红色革命的起源和艰难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让教工党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毛泽东同志艰辛而伟大的革命生涯,也深刻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发扬和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岗位上敬业奉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讯员 倪璧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