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 11月13日,学校举办“铿锵廉音”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4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比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等出席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内容既涉及网络热点,又提及反腐败实例,引用事例由古到今,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文学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廖丁瑶、东方学院林雯洁荣获一等奖,数科学院胡瑾、工商学院汪亮、财税学院李薇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盛烨安、艺术学院吴依帆、外语学院魏晨、法学院王璐、金融学院胡蒙爱、人文学院郭继、会计学院吴双、信工学院陈泓禹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通过比赛讲述廉洁故事,树立廉洁新风,在全校营造出正气昂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清廉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让廉洁文化融入青年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使廉洁文化理念入耳、入脑、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