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赴海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本网讯 11月29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海盐澉浦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学习我省县市乡镇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澉浦镇六里村转水坞。在六里村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转水闸、转水亭、游步道、美丽银行和红色纪念馆等地。自去年“转水坞”全面启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六里村党委结合村落特色,以六里堰的深厚文化底蕴,努力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活甜美、村庄秀美、社会和谐”的美丽乡村文化村落。所到之处,道路硬化变宽了,绕村的河水变清澈了,随处可见的停车位方便了村民,每一幢房屋都换了“新装”,一幅原生态的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六里村党委正是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在基层的生动实践,让每位党员都切身感受到了我省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并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开拓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建设双一流”这个奋斗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还参观了紫金山村民宿区和步鑫生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当地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和特色做法,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和认识。

(通讯员 黄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