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经济学院赴余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 11月30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浙东延安”余姚市梁弄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追忆峥嵘岁月,聆听革命战争时期英雄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素有“浙东红村”之称的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年前在村里考察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03年、2018年先后给横坎头村的两封重要回信精神。

党员们还参观了河姆渡遗址、王阳明故居和传习苑,实地感受了先民“饭稻羹鱼”的原始生活状态和姚江王氏家规家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宗旨意识,立足本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崔泰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