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杭州歌舞剧院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本网讯 12月25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文艺演出——《新征程 再启航》杭州歌舞剧院综合歌舞晚会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精彩上演。

文艺演出在开场歌舞《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婉转动听的男女声二重唱《贝加尔湖畔》、甜美的女声独唱《一杯美酒》、气势雄辉的男子群舞《秦王点兵》,使观众们无不陶醉其中,倍感享受。除了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和一支支轻盈优美的舞蹈,还有别具民族风情的独弦琴、热情洋溢的二胡独奏,令人陶醉。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的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旨在将高雅艺术融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向上、向真、向善、向美。

(通讯员 许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