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信息化服务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满意度,近日,学校举办2018年信息化服务月活动,活动包括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使用培训、智慧校园专场讲座预约、智慧校园主题沙龙等。

12月6日,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学校即日开展专场培训活动,通过现场演示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对老师们进行培训,旨在帮助大家尽快熟悉网上服务大厅的相关功能和操作。

12月18日,学校推出智慧校园主题沙龙活动,以实景体验的方式推广多项信息化服务。沙龙内容包括智慧教室实景体验、无界教室实景体验、自助高清虚拟录课实景体验、智慧教室应用系统展区、网上服务大厅展区、校园网络展区等,同时还安排了现场交流、答疑等活动。

服务月期间,学校还推出智慧校园“菜单”服务,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以专场讲座预约的形式“送货”上门。推出“电脑天使”电脑优化服务,为老师们营造更为舒适的电脑使用环境。设立“IT Service”服务台,现场解答师生智慧校园相关问题,收集各类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