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会暨第三届馆员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本网讯 1月10日,图书馆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会暨第三届馆员文化节闭幕式。副校长李占荣、校图工委委员、图书馆专兼职师生馆员代表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李占荣在致辞中回顾了图书馆2018年度十件大事,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来在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图书馆人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争创一流图书馆。

会上总结了第三届馆员文化节开展情况,表彰了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学校分赛区获奖团队和阅读推广优秀学生团队,并举行了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出征仪式。

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时装秀、诗朗诵、吉他弹唱轮番上场,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欢乐不断。最后,联欢会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春天的故事》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了馆员之间的联络和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王磊鑫 李一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