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4月23日,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生以及校友企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为期五天,涉及视传、环艺、摄影、美术4个专业共计140多组作品,涵盖品牌视觉、插画、文化活动展陈、文化和商业空间设计、影像以及书画等多种类型。作品集中展示了广大毕业生对社会热点、传统文化、社区生活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审视和思考,在创新理念、解决方法等方面都作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既是学生四年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在当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艺术学院将继续强化育人理念,推进教学模式创新,构建高品质培养体系,努力打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艺术人才,推进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张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