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1

本网讯 4月30日晚,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专场演出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精彩上演。

辽宁芭蕾舞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现代芭蕾《悬崖》、世界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古典芭蕾舞剧《唐·吉诃德》双人舞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精湛的舞技和完美的演绎,让在座师生领略到了芭蕾舞的曼妙和灵动之美,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学校开展艺术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把高雅艺术赏析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引导学生接受优秀文化艺术的熏陶,努力提高学生艺术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 徐璐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