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继教学院赴萧山衙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本网讯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1921年9月,衙前爆发的农民革命运动揭开了中国现代农民革命斗争的序幕,在党的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早期农民革命运动情况,对衙前人不屈抗争、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扛好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永葆拼搏进取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争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