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党员赴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网讯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党员实地感受以孝养廉、家国天下的文化修养与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杭州市孝道文化馆。文化馆通过“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模式、声光电结合的多媒体展示及电脑感应技术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孝文化的历史及文化内涵,并感悟到了孝廉关系及孝廉文化的社会价值。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孝廉广场、孝廉亭、家训长桥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到了孝廉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孝廉美德,并将孝廉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清廉的思想观念和行为规范,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通讯员 黄乐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