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本网讯 5月14日,学校举办研究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邀请杭州市十佳大学生创业导师、浙江理工大学张义玲老师为我校研究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义玲老师以“‘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为题,从“‘互联网’+时代下商业模式的新特点”和“如何树立创新思维和意识”两个角度出发,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经济的普及和数字转型的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四种移动互联网思维,即简约思维、粉丝思维、快一步思维、第一思维。他鼓励大家灵活运用这四种思维,了解用户人群核心需求和最新动态,把握最新的趋势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时代下商业模式的新特点、互联网的创新思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有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关闭